「策略對話:永續香港在國際商業傳播領域的領導地位及競爭力」(2022年6月10日至11日)

傳播學院訂於6月10日至11日(星期五及六)舉辦的線上研討會「策略對話:永續香港在國際商業傳播領域的領導地位及競爭力」,屆時將有來自兩岸三地的重要學者專家和業界菁英出席。現誠邀本校教職員參與研討會,詳情如下:

日期及時間: 2022年6月10日(星期五) 上午9時半至下午5時 2022年6月11日(星期六) 上午9時半至下午12時15分
主題: 1)  商業傳播在新聞傳播教育中的意義及作用 2)  商業傳播的研究趨勢 3)  商業傳播實踐的前景及挑戰
講者: 兩岸三地學者專家和業界代表
語言 普通話/廣東話
費用: 免費
出席模式: 線上平台(登入鏈結將以電郵發送)

有興趣出席研討會的同事請於6月2日或以前按此登記。

更多研討會的詳情請參見研討會網頁:https://businesscommunication.hsu.edu.hk/

如有查詢,請聯絡傳播學院Eagle Wong(電話:3963 5228; 電郵:scom@hsu.edu.hk)。